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校園環境

豐富自然的校園景觀

  東華大學所在地花蓮,是美麗純潔的淨土,是純樸人情的原鄉。大自然身世的孕育、山與海的呼喚、小鎮人們悠然自在的生活、以及各族群文化交疊激盪後產生的多元社會……讓久居城市的你我,帶著歸真反璞的心情,迎向太陽初昇的東方。嶄新的東華,以開闊的胸襟思考,以本土的精神深耕,將提供你不同於繁華都會的自然盛宴,是你全新的選擇。靜臥在風光秀麗的花東縱谷中,東華大學,它有國內最大的校園,它有最完善的校區規劃,寬廣的草原,遼闊的視野。在湖光山色中莊嚴大方、雍容優雅的校舍,多層次、多元化的空間提供你多元化的學習環境,一流的師資,全新的設備,帶領你進入學術殿堂。在歐洲莊園式宿舍中,綠意盎然,閑靜幽美,讓你盡情揮灑下自由自在的生活彩頁。

  東華大學的課程與生活,就是要你變成自然的子民、知識的孩子,從講堂到山巔海湄都是我們的教室。你來東華,生命將從此天寬地闊,在這裡,你將向大地學會愛與尊重,並開始向你生活的土地負起責任。你,不只在寫東華大學的歷史,在花蓮的舞臺上,你還將扮演守護者的角色。你來花蓮,來東華,你將為自己得到一個機會,以及一片可以作為家的山海。

 

校園風光錦集